close
DSC_9067R.JPG


海平線 一痕深藍
古老的水手刀 被孤獨磨亮

鬆軟如雪的細砂
藍得發亮的海水
被曬得灰白的枯木
在遠方海面緩移的郵輪
經過掛滿貝殼裝飾和比基尼的藝品店
經過兜售魷魚小管乾貨的小販

夏天的太陽是不施脂粉的
它在我的頭頂劃弧
而我是海的圓心
全世界最淺的藍在我四周劃弧

跨出車門的一剎那
身體已被粗厚的海風包圍
左手拎拖鞋,
右手提蛙鏡,
含一口苦鹹的綠浪
望一片無際的熱帶繽紛

為何下一刻我的左手拿著報表
我的右手扶著滑鼠?
為何我注視著Notebook和投影布幕
為何我偷瞄著牆上的時鐘?
下午兩點,我還在會議室
下午三點,滑鼠仍纏在我的手腕上

可是我的思緒不屬於這兒

Is it any wonder what a nightm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9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